来自世界顶级情报机构

Translation:

新闻中的中国国家安全部

中国国家安全部(MSS)负责政府的外国情报和反情报任务。 尽管有内部动荡的报道,中国情报部门还是取得了许多成功。 在经济间谍领域,联邦调查局认为中国是对美国的最大威胁。

            中国国家安全部(MSS)在中国为减少新疆西部维吾尔人的身份和影响而开展的大规模运动中发挥了领导作用。 中国国家安全部(MSS)建立了监视和再教育系统,以实现政府的社会控制和种族同化目标。

            美国政府已将中国电信巨头华为列入黑名单,华为涉嫌在产品中制造或允许安全漏洞,以造福中国情报。

            解放军的情报部门还通过入侵美国国防部的网络和人类情报渗透在中国情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18年12月,美国检察官指控两名中国国家安全部(MSS)特工在对美国的网络攻击。 据称,这些人入侵了惠普和IBM等技术公司以及美国宇航局和海军部等政府机构的计算机。 他们窃取了技术秘密并获得了服务提供商的访问权,从而实现了大规模的供应链入侵。

            中国国家安全部(MSS)是高度机密的,但一连串的叛逃者对其内部运作方式有所了解。 2017年,中国房地产大亨郭文贵声称前中国国家安全部(MSS)副部长马坚给了他内幕消息。 该事件导致该机构内许多高级官员被清除。

            中国国家安全部(MSS)的董事是陈文庆,2016年由习主席任命。

来自世界顶级情报机构